close

寫在"陽光依然燦爛"之前。

 

這是我自己的故事。我不是林奕含,也未曾讀過他的"房思琪"。但確實,林奕含的逝去催促著我寫下自己的故事。

主要不是為了要讓人覺得同情可憐我,我只是認為,我不可能再去作心理諮商。

而類似於諮商的方式,最好的方式就是將整個人生給寫下來。

一方面也許是有所抒發(至少醫生覺得可能會有幫助。

今天的我已經比林奕含多活了10年,好或壞我不置可否,

內容是真是假也隨便大家自行想像(畢竟有人終身都不會相信)。

 

我只是希望在自己Burn out之前,留下些什麼。

即使我多麼不願意去回想。

 

這部自記的進度應該會很緩慢,並且我會盡量照著時序來寫。

當然我沒有那麼好的記憶力,不可能凡事都記得清楚,尤其是吃了精神科的藥都快要有20年了。

但我盡可能的書寫仔細,也許有些也還在掙扎中的人會有所共鳴吧?

 

但願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來,能療癒自己,同時也能讓人理解更多的所謂"邊緣性人格疾患(BPD)。

 

 

arrow
arrow

    Cheeno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