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傷。

我好像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和別人有那麼些不同。和家人不同。和同學不同。和教會裡的人也不同。

但到底是哪裡又有什麼不同,我自己也不能很清楚的講個明白。

我常覺得如果這世界有一百個人就會有一百種想法,只是那一百種又有分為比較相似的或者因為某些理由而相似的想法,如此而已。

大家小的時候或多或少都受過些體罰吧?但其實這些也沒有那麼可怕。

就好比我的母親,你永遠不知道他的點在哪裡,但只要一不小心踩到,那就要看他手上有什麼樣的東西,瞬間就砸過來的都有。

被打到站不起來的時候還要被說"別假了,給我起來"。

 

創傷。

肉體的苦都會好的。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踩到地雷,或者說,拿過再多獎,口才再好,都沒有被相信過,即使一次也沒有。

在學校裡,我也不特別愛惹誰,但總是會有莫名奇妙的人來惹我。

記得是一次有個男生對著我用他的嘴上了我母親,我當下的反應就是拿起手中的杯子往他臉上潑。那是我自己搾的檸檬汁。

我甚至根本沒有跟這個男生講過話,而且他還是隔壁班的轉學生,比我高大有一倍不只。

他去我家告了我一狀,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總之我回家是永遠沒有解釋的空間,就是先罵再說。

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哪?連自己的父母也不相信自己。

 

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創傷。

arrow
arrow

    Cheeno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