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性戀。

 

這個字眼是我到這兩年才知道的。我才知道原來一直以來我的演出,我覺得我的"關係"除非我配合演出"性愛"這一場才能延續下去只是因為我是個無性戀。我可以愛人,卻幾乎沒有性慾。這個字眼還有很多別的意思,至少讓我自己能歸類在哪一類吧。這是題外話了。

 

我迷上了刺青和穿洞,以藝術之名我可以盡情的享受疼痛,每一個作品都是提醒我,我還活著,我還存在著。多麼痛才能讓自己感受到自己活著,卻又如此空洞。

 

大學畢業之後,我留在台南工作,那時的藥物管制非常的鬆散,我一天之內就能拿到四百多顆的FM2(奇怪,都沒想過要當賣家),然後吃一堆還是睡不著的狀況也有,Stilnox也是無限制拼命亂拿,拼命吃,配酒狂吃,在這裡提醒那些試圖用藥自殺的人,一點用都沒有。"完全自殺手冊"我不知道看了幾次看到都會背了。現在的安眠藥,吃到你都飽了也不會死,你就算睡著你身體的抗藥性也會讓你嘔吐不止,不然就是會被送去醫院洗胃(雖然有很多人多洗胃有多痛苦,但我是在睡著的狀態洗胃的,倒不覺得痛苦,醒來也還是一直吐便是),所以藥物自殺,我個人是相當不推薦。我是不用毒品的人,毒品的效果我就不知道了。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整個摧毀了我愛的社團,當初一起撐起快要倒掉的一群人,卻因為一些事...無法繼續毫無心結的相處下去。

 

也毀了我整個心情。我離開台南,回到台北,我沒有掉一滴眼淚。卻有一天在打工結束後打給一個社團學妹,只一接通,我什麼話也說不了,對著電話啜泣了一個鐘頭。我坐著捷運,由這到那,由那又到另一個地方,來來回回的轉悠著,像是一個沒有殼的鬼魂,我試圖去工作室學舞,找回當初那種感覺,卻只找到空虛,找到充滿追求流行的虛榮心,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多麼的空洞啊!我不敢再回台南,我深怕哪一天不小心和某人巧遇,不知道自己該到底怎麼辦。

 

我的工作一個接著一個換,一趟一趟的住院,我從沒有覺得哪裡是我該屬於的,或者我到底屬於哪裡,我害怕教書,因為以前國文老師對我的毀滅,讓我害怕我也會不小心毀滅別人,即使在教師節收到學生的卡片說想做個跟我一樣的老師,我只覺得害怕,我就逃。做國貿,不停的換公司,很多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找不到自己。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自我風格強烈的人,但他門從不知道我內心的茫然,其實我到底是誰?我能做什麼?我該往哪去?是否繼續住在精神病院才是我的終點?或者有一天真的能自殺死了,才會是終點?我的中繼站一個換過一個,我彷彿站在懸崖邊吶喊著,卻沒人能懂,沒人聽得見,我覺得自己不過是個空殼。

 

我懷疑自己,對自己感到自卑,連自己也逃避著自己,不想面對。

 

到底,哪裡才是個頭?

arrow
arrow

    Cheeno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