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ody4.jpg

我正坐在餐桌旁,桌上是熱好了的微波食物。

雖然我一點胃口都沒有。

但我還是乖乖的一口一口往嘴裡送。

 

因為我要乖乖的,媽媽才會喜歡我。

媽媽總是說"如果當初沒有生下妳就好了。",

但在打罵我之後,還是會抱著我哭。

我知道媽媽是喜歡我的,一定。

 

我沒有爸爸,媽媽說爸爸是個壞人,丟下我們不要我們了。

所以媽媽要努力工作,我也要乖乖努力忍耐。

因為我只有媽媽,媽媽也只有我了。

媽媽說,即使只是微波食物,也是富含蛋白質的營養食物,所以我每一餐都得吃。

而且微波食物保鮮期比較長,媽媽總是準備了很多很多在冷凍庫裡,

只要我餓了,隨時都可以吃。

 

上個禮拜學校教了我們怎麼看時鐘,我很想快點跟媽媽說,

但是最近媽媽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常常她回家時我都已經睡了。

我想告訴媽媽王凱銘總是欺負我的事,還有我已經學會看時鐘的事。

現在已經是晚上十點二十三分,我應該在九點鐘媽媽回家前就睡的,

可是我很想等媽媽回來,但是實在太睏了,所以還是先睡吧。

 

最近媽媽身上的味道格外好聞,我想是一種她說叫做"香水"的東西。

而且心情也變得很好,每天都穿著漂亮的洋裝去上班。

我想是因為最近我越來越乖了,我會自己調鬧鐘了,是李老師教我的。

我在七點的時候會自己刷牙洗臉,自己穿好衣服和圍兜兜,自己去上學。

當然我會先吃完微波早餐,雖然我比較想吃烤吐司夾果醬,

可是媽媽說那個不營養,而且我不能吃太多糖。

我會在七點的時候寫完功課才去看電視到九點,乖乖去睡覺。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很乖,所以媽媽也不再打我了。

我很高興,因為媽媽最近也變得越來越漂亮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早上出門時媽媽還在睡,而我睡覺以前媽媽都還沒回到家。

我都遇不到媽媽,但是媽媽回家時都會把門"磞"的一聲關上,我總是嚇醒,但又很快睡著了。

因為我知道那是媽媽回來了的聲音。

 

但是今天不是這樣。

今天媽媽沒有回家。

 

媽媽不是說如果下課以後不馬上回家就是不乖嗎?

我以前有一天下課去了小魚家玩了一下,回家就被媽媽很狠的打了一頓。

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今天這麼不乖,如果我遇到她的話可能會問問看她。

 

下課回到家的時候,媽媽已經在家了。

媽媽穿著紫色有大花的洋裝,口紅畫得紅紅的很漂亮。

媽媽叫我去餐桌上坐好,說有事要跟我說,我馬上丟下書包跑到餐桌旁坐好。

媽媽拆開微波食品放在鍋子上煎起了牛排,然後推到我面前,我乖乖的吃著。

果然媽媽的手好神奇,平時的微波食物一點也不好吃,可是經過媽媽的手就變成很好吃了。

媽媽很少這麼溫柔的摸著我的頭,說我已經長大了,而且也越來越乖了。

 

"小夢,媽媽有事跟妳說。"

我睜大眼睛看著媽媽,等媽媽要說什麼。

"小夢想要新爸爸嗎?" 一塊肉突然哽住了喉嚨,但我還是硬吞了下去。

"有了新爸爸,小夢就不用每天吃微波食品了喔,媽媽可以每天在家照顧小夢。"

"媽媽..."我喝了好大一口水。"我不想要新爸爸。我只要媽媽就可以了。"

媽媽的溫柔突然都不見了,跑到客廳抽出很久沒用的籐條,狠狠的抽我。

"就是因為你!要是沒有你就好了!要是沒有生下妳什麼問題也沒有!我現在可不是在跟妳商量。"

我被打得好痛,從椅子上摔了下來,手上的刀叉卻還緊握著。

"媽媽..."

媽媽丟下藤條,轉身回去自己的房間,房門"碰"的一聲摔得好大聲。

 

早上七點鬧鐘響起,我很不容易才爬起來,昨天好累喔。

我照例洗臉刷牙,然後拿起微波食品,打開微波爐,按下加熱鍵,吃完我的早餐然後上學去。

今天的微波食品跟媽媽親手做的一樣好吃。

難怪人家都說媽媽是魔術師。

 

昨天媽媽新帶回來的很多微波食品,我自己一樣一樣分好,放到微波保鮮盒裡,再放到冷凍庫裡冰好。

所以花了很多的時間。

就像當初爸爸帶了一個阿姨回來時媽媽把他們都做成微波食品那樣。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乖孩子,媽媽一定會稱讚我的。

而且我也暫時不用擔心微波食品吃完了。

媽媽,我一定會吃得很營養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小說
    全站熱搜

    Cheeno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