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FB上參加免錢的抽獎活動,因為天生沒甚麼中獎運,就連統一發票的200元也沒中過(嘆~)

但大概一兩周前,收到TT面膜的MSG說我抽到她們的新產品,也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這款 TT SNOW ALGAE 極地雪藻冰舒生物纖維面膜。

一收到立馬開封~~這顏色好Elsa喔~~

TTSnowALGAE2.jpg

抽到三片~~聽說這是TT的最新產品,我立馬就要試用啊!!!!!!!

目前為止用過的TT面膜可以說是我用過最安心而且最好用的面膜了(以後再慢慢介紹他款)

畢竟就是怕過敏,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容易過敏的,但是用TT面膜倒是完全沒有疑慮~

當然也有用其他的面膜,不過我覺得都沒有TT的來得效果好,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TTSnowalgae1.jpg

讓我們一起來打開她吧~~~這款因為是生物纖維面膜,和一般敷的蠶絲面膜不太一樣,是屬於厚厚的,有點像果凍狀的樣子~

TT3.jpg

面膜有三層,要把前後兩層拿掉喔~~中間那層厚的才是面膜主體~~

TTCream.jpg

TTcream2.jpg

TT真不愧是TT,精華液給得無比大方~拿出面膜後可以看到白色的精華液包裝裡還好多~~

倒到手上~~簡直手快要接不住啊!大家記得要分次倒分次用,別像我一樣一次就浪費了啊~~

TTneck.jpg

TTarm1.jpg

TTarm2.jpg

看!精華液多到~~~整個連脖子、胸口、雙手(沒穿上衣搞不好可以擦整個上半身啊)

TTing.jpg

這款生物面膜對臉實在是非常的服貼~~而且精華液這麼多,也不會往下滑喔!(留住一隻眼睛是為了要拍照),連眼睛部分都可以敷~~實在太周到啦~~

一敷上的感覺就是~~挖!真的是極地~~超級冰舒~~(而且完全沒有怪味,我對香味很敏感),冷到我馬上關冷氣了 ><"

整個皮膚感覺像是被冰鎮一樣,但又不會不舒服的冰,像冬天的時候吹風臉會很痛,這款面膜完全就是冰鎮舒緩的感覺。

 

產品說明如下:

 

用途:改善乾燥、暗沉等肌膚老化問題,舒緩日曬後的肌膚不適感,使肌膚從底層透亮有光澤。

主成分:極地雪藻、蘆薈萃取、長效冰舒因子、玻尿酸

 

和一般面膜一樣敷15-20分鐘就可以了(啊~~真不想拿下來~~好舒服呀~~)

那麼,效果呢?

敷之前的照片(之後的照片我特地盡量找同一個位置,沒有特殊打光,就和之前一樣)

 

TTSnowalgae1.jpg

敷完面膜後

TTafter.jpg

TTafter2.jpg

是不是感覺明亮很多呢?好像還有一點點變白呢!不過以美白的產品來說我是那種不相信所謂一次見效的人啦,總覺得所謂的一次見效蠻恐怖的...

現在臉的感覺很舒服,不緊繃~~這款的話我比較會推薦給超級缺水以及日曬過後(真的很冰涼啊~)

其他日後慢慢介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保養品
    全站熱搜

    Cheeno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