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想寫的,不過我的信念是秉持著要用過一段時間確定產品很ok了以後才分享。

另外這也不是甚麼業配文,我分享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唷!

首先是這個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一打開有濃濃的葡萄香味,倒不像有些人說的紅酒味道。

facepadBattle1.jpg

一瓶有30片,精華液超多的,重點是連我這個打過飛梭的敏弱膚質都能用,害我有點驚喜。

一般來說我基本上是無法去角質的,用甚麼產品都不行,不過這是打飛梭以前就是這樣了,所以(攤手)

 

FacepadBattle2.jpg

看!我已經用掉大概一半了,臉完全~~沒有過敏喔!一周大概會用個兩次吧~~

接下來就看看怎麼使用吧^^,心理準備做好了喔!

Before.jpg

超級的素顏吧,剛睡醒我會先做一下運動喝些水才會去洗臉刷牙囉~~

照片看起來臉有些泛紅,我一向都是這樣的囉,這不是過敏狀況~~很正常~~

接下來拿起擦拭面膜,有一面是像紗布一樣擦拭用的,中間有個小袋子可以把手指伸進去像這樣

Pad1.jpg

接著就開始緩緩的以轉圈的方式清潔臉部,通常我是從額頭開始

paduse1.jpg

全臉+脖子都可以使用,不過今天有點懶,就只用臉的部分~~

Paduse2.jpg

鼻翼、人中、臉頰、反正整個臉都可以用,像我有鼻環也完全不妨礙喔!

最近膚況還可以的狀態下,以下就是用過的紗布面面膜喔

padafter.jpg

我沒有伸手指在裡面了,所以你看到的黃黃的部分就是擦拭掉的角質喔~~

不過一開始使用的時候那時我剛好皮膚很粗糙,用起來的成就感~~~真是無法比擬呀~~

但這也代表我把皮膚照顧得還不錯嘛

接下來是反面,用完正面以後面膜還是很濕潤,用反面的部分輕拍臉部,稍微停一下讓臉吸收精華液

Padback.jpg

Padpading.jpg

接著是洗臉的部分,我要介紹的也是NEOGEN的產品,本來是買擦拭面膜送的,沒想到一用成主顧,就是CODE9新鮮穀物溫和洗顏慕絲,現在已經用到第三瓶了

museafter.jpg

剛使用完擦拭面膜臉還有點亮亮的呢~這瓶慕絲看到下面沒有~~那是新鮮的穀物喔~~(不過其實是和慕絲是有隔開的,感覺只是看奇摩子開心而已)

我用的話只要擠兩下就可以洗全臉+脖子喔

musebubble.jpg

泡泡超級綿密的~~

museuseing.jpg

本來想拍下綿密的泡泡~~不過因為我手殘(要拿手機又要先洗手等等等),害泡泡消失了好多

總之就是以輕輕畫圓的方式(一般洗臉方式囉)使用就可以了~~

after.jpg

洗好臉了!是不是~~是不是~~~亮白效果超明顯的啊!而且完全不乾澀喔~~非常保濕!

 

其他的保養品就容我以後慢慢介紹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全站熱搜

    Cheeno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