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391925.jpg

我看了一篇文章叫"同志好大,我好怕"。

 

其實這些日子來幾乎每天都是不開心的,

除了覺得受到歧視、不平等的待遇還需要不停的走上街頭為捍衛自己本就該有的權利對抗。

每天面對護家盟、各種反同的聲音壓榨,受到汙名化、侮辱、抹黑、誹謗。

我不知道這些仇恨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甚至有人可以大聲的說要修法是因為"同性戀霸權"。

唉。

同性戀才佔了全國人口的多少人啊?

同志團體也是每個都窮得要命。連辦一場遊行募資都很困難。

反同者、恐同者有能力有本事拿出幾千萬來買廣告,

有能力有本事買電視台廣告。

有能力把自己變成受害人,說這一切都是同志逼出來的。

 

我不懂。

到底同志是用什麼方法逼你把錢拿出來買幾天的半版廣告?

到底同志是有甚麼可以逼你把錢拿出來去買電視廣告?

你們口口聲聲都說你們也愛同志,也尊重同志,但是同性結婚就是不可以。

同志不是人嗎?不是合法的公民嗎?同志有汙衊你們、用散播謊言的方式傷害你們嗎?

 

我們,和你們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我們一樣有能力去愛、去恨、去悲傷、去快樂、去感受每一種感受。

我無法要求你們易地而處,因為我知道你們根本不可能易地而處。

你們用荒謬、謊言、造謠、抹黑的各種方式傷害同志,

憑什麼同志需要接受這些,而不是在一個平等自由的國家裡爭取屬於自己基本的自由?

愛人的資格,取得婚姻的資格。

 

問題不是在於同志要不要進入婚姻。

我表妹跟他男友也交往了很多年了,他們不想結婚,那就不結婚啊。

有的人一見鍾情,認識沒幾個小時就可以結婚了。

有的人只是在路上撿到個紅包他就必須要結婚,而且對象是個死人。

重點是,你可以選擇。

 

今天同志要的平等,就是一個選擇權。

許多同志朋友在家庭的壓力之下,連出櫃都沒得選。

然後不得不和一個根本不愛也沒有興趣的人進入婚姻,組成家庭,然後再變成更支離破碎的家庭。

這位同志受傷了,但受更重的傷的不是那個他娶(或她嫁)的那個對象嗎?

因為自己的婚姻完全是個騙局。

 

大家都會說,婚姻不是兒戲。

所以在選擇要不要進入婚姻的時候,應該慎重考慮。

但今天,身為一個同志,我有選擇進入婚姻的權利嗎?

沒有。

沒有的理由是什麼?你拿一個站得住腳的論調再來跟我辯。

我不要再聽一大堆人類滅絕、家庭倫理被破壞、小孩被霸凌之類的廢話。

 

因為這些都是謊話。

而你們居然可以說得如此大言不慚。

我不知道你們是真的那麼無知,還是只是為了拒絕而拒絕,為了反對而反對。

雖然說腦殘沒藥醫,但我還是祝福你們,God bless u.

 

在這個民主自由的國家裡,可以容許任何聲音的存在。

只有一種不行,那就是當你的作為傷害到別人的時候。

也許你以為你說了你尊重同志,你也愛同志,但實際上的作為是在傷害同志的時候,

那麼你的聲音,就是不允許被存在的。

 

你喜歡自己的孩子被霸凌嗎?你想要自己的孩子被欺負嗎?

我相信正常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被霸凌、被欺負。

那麼你為什麼給你的孩子示範了你正在霸凌、欺負一些毫無縛雞之力的人呢?

你是在教你的小孩也要去霸凌、去欺負別人,只因為他跟你不一樣嗎?

你知道也許你的孩子也是同志,當你在霸凌同志的同時,你也在霸凌在傷害自己的孩子嗎?

 

開口閉口就是下一代,為了下一代你們要站出來。

如果你門真的這麼光明磊落,反同的時候不用把自己包得好像沒人認得一樣。

戴上帽子和口罩,害怕別人認出你的樣子,這不是心虛那什麼才是心虛?

要不要乾脆戴上全罩式安全帽?

 

同志如果可以結婚,也不一定會選擇走入婚姻。

但我捫要的只是一個平等的,也可以有選擇權的基本身為人的權利。

我捫不是要你門的施捨,而是要社會,要政府還我捫一個公道。

你門又憑什麼阻攔?因為妳們比較有錢?還是講話比較會跳針?

 

身教大於言教。

 

今天有很多同志朋友們會說,如果我有選擇的話,我會選擇不做一個同志。因為這條路太苦了。

但如果除去這些因素,如果同志在社會中的存在這一個現實被廣為接納的話,

同志不會被汙名化、不會被貼標籤、不會被歧視。

我想身為同志就會活得沒有甚麼好怕的,沒有甚麼好選的,依照自然法則生存著。

 

你如果無法抹滅同志的存在這個事實,就更加沒有理由去反對他和你擁有相同的權利。

你可以不喜歡同志,但是你不能剝奪他身為一個人所應該有的基本權利。

就像我可以不喜歡你,但是我不能因為不喜歡你而不允許你結婚,因為那是你的自由,法律給你的保障。

我和你唯一的不同,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性別和我一樣。如此而已。

不用用宗教理論,不用談傳統倫理,因為會拿這些來說嘴的背後只有一個原因"恐同"。

 

同志有甚麼好讓你害怕的?

人類會滅絕的話絕對是因為天災人禍,為何你不去對上帝祈禱溫室效應別再持續了?

家庭倫理會被破壞的話,請看看現行體制異性戀離婚率有多高、有多少單親、隔代教養、外配的弱勢孩子,你們為什麼不試著改變這些?

說到收養的問題,你以為收養是說要收養就有得收養了嗎?要經過多麼嚴格的關卡,而以孩子的利益做為優先考量才能決定。

而這些需要被收養的孩子,不就是從異性戀家庭中被拋棄了、被不要了、被傷害過了的?

你們有能力花大錢買廣告汙衊同志,就沒有能力把這些錢捐給這些弱勢的孩子嗎?

你們真的這麼恨同志,恨到口口聲聲說愛同志卻實實在在打壓著同志,

也不願意給這些孩子一些愛與關懷,去收養他們嗎?

你害怕被同志收養的下一代孩子們被霸凌,回想十幾二十年前,社會討論得沸沸揚揚,

要如何讓單親的孩子不被霸凌,有結果嗎?

我告訴你,是有的。因為單親的孩子越來越多,已經變成一種普遍的現象。

今天假若同志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有愛、有包容、接納、傾聽孩子的話,立法通過同志可以順利收養這些無辜的孩子,

日後這種狀況也會變得普遍,就不足以成為被霸凌的理由。

 

你可知道被霸凌的真正理由是什麼嗎?

讓我來告訴你,那就是不需要任何理由。

有人因為家裡窮而被霸凌、有人因為家裡有錢而被霸凌、有人因為瘦弱而被霸凌、

有人因為太胖而被霸凌、有人因為單親被霸凌、有人因為隔代教養被霸凌、

有人因為成績太差而被霸凌、有人因為成績優秀而被霸凌。

想要霸凌人不需要任何理由,這些理由只不過都是"我就是看你不順眼"的藉口而已。

就像你們現在正對同志朋友做的事一樣。

 

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

我來幫你,告訴孩子,不要跟你一樣,以愛之名,行恨之實。

要記住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沒有人需要被隔離,沒有人需要在規則外在另立一個一模一樣的規則。

 

偽善者。

你們真是讓我噁心。

arrow
arrow

    Cheeno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