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732.jpg

人總是在不斷的轉圈,在某個迴圈裡轉不出來。

 

轉哪轉哪,就像陀螺那樣,只要有人一打了,你就必須轉。

U have to.

 

為什麼?

 

我常說life is shit.

Shit happens.

 

現實逼得你不得不去面對現實。

然後你就變成陀螺。

 

在一個便當和一本雜誌中選擇。

無庸置疑大多數的人會選擇便當。

因為很少人有機會兩樣都一起選了。

 

很多時候,甚至你沒有選擇。

你面對的就是只有便當。

So sad.

 

當轉入固定的軌道之後,你只能繼續不斷的旋轉,沿著軌道旋轉。

然後歲月催人老,你再也想不起你想要的是什麼,你只是繞著便當旋轉而已。

WTF?

 

夢想也許不是簡簡單單,也許不是超級困難。

但為什麼連踏出一步的機會都沒有?

 

好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認真的說了。

"如果你想穿耳洞,包括耳骨、小耳朵、鼻環、擴耳,你可以來找我,

我都可以幫你穿(手穿),免費,但針你要自備,如果沒有的話請先跟我預約,

我可以幫你代購都沒有問題。如果你想要用槍打的也沒有問題。

或者是有相關的任何問題,只要是和穿洞有關的(乳環、陰還等特殊環我無法回答),

都可以來問我。我自己身上的洞你看得到的都是我自己穿的,無需有任何疑慮。

原則上我會使用醫療鋼或316L的鋼針,因為我本身也是超級過敏的體質,

包括我女友的環也大多是我穿的,其他特殊環的部份我會去嘗試正確的穿法,

等到我真的會穿了,也可以為你們服務。歡迎大家幫我宣傳。

若有喜歡的或想要找的飾品樣式等或特殊材質如24K、鈦鋼、施華洛式奇的水鑽、925純銀、一般合金的飾品我都可以代找代購。"

 

照片都是我自己的洞,歡迎參考。

耳洞1.jpg

耳洞2.jpg

唇環.jpg

擴耳1.jpg

 

我一直想做飾品這一塊,所以如果沒有人要雇用我的話也無所謂,

我可以雇用我自己。

反正我也還是要找工作,就當是練習都可以。

歡迎大家幫我宣傳(我自己很不會宣傳啊...)或詢問喔!(問問題不用錢。)

 

我想要跳舞一樣優美的轉圈,

而不想當個陀螺。

 

Hi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穿刺藝術 創業者
    全站熱搜

    Cheeno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