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04174512775.jpg

總覺得這句話道盡了我的心理。

 

我只是討厭盲目而已。

尤其是那些盲目跟風的。

政治立場也好,人生觀也好,甚至是排隊買一杯飲料都好。

無聊。

 

並非我想要標新立異。

我也很常不知道自己要作什麼,要往哪去,連自己是誰都無法定位。

 

我知道有些人覺得我一直活得讓他們覺得我很特別,很有趣。

但其實並沒有那麼酷,我覺得我很普通。

我寫東西只是因為我想寫,我不想寫只是因為我腦袋空空的。

 

我只是一個一直在碰壁的人。

我走了一條路A,結果我發現我不喜歡,我碰壁了。

所以我就換走了一條路B,發現其實我還是不喜歡,我又碰壁了。

這就一直循環著循環著,只因為我曾經把ABCDE每一條路都想得太美好,後來才發現不是這樣。

所以當每個人都seattle down了以後,我還在碰壁。

 

我只是一個不信邪的人。

我不相信A走不了,B走不了,C走不了...etc.

我發現每條路都可以走,只是你要不要走而已。

而我自私的選擇我不喜歡我就不想走。

 

一個一直找不到自己定位的人。

一個一直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

一個一直無法接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這樣的人真的有趣嗎?真的很酷嗎?

 

不是因為比別人早喜歡把頭髮染得亂七八糟就很敢,

不是因為比別人早喜歡刺青穿洞就很酷。

不是因為做過很多不一樣的工作就人生閱歷比較多。

 

其實我是毫無頭緒的普通人。

我只是喜歡什麼就做什麼,不喜歡什麼就不做什麼。

我只是不想向現實低頭,但還是常常得向現實妥協。

 

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接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也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我覺得那還比較酷。

 

迷路在十字路口找不到路的感覺真的很恐慌...

別再拿這些來誇人了...it hur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本 imagination
    全站熱搜

    Cheeno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