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某段時間繭居了好一陣子以後,因為已經沒有冷凍食品了,我需要出門去買。

 

那天下午,台南的陽光依舊是那麼燦爛。

 

彷彿在笑我,告訴我說,就算這世界少了你,還是一樣日出日落,地球一樣轉著,世界並不少你一個人。

 

所以,我把這篇的名稱記為"陽光依然燦爛"。

 

老實說,最近自己的心情一直處在不是太好的狀況。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又想到傷害自己,甚至殺了自己,所以才會想要記錄下來。

 

本書內容絕對是真人真事,雖然我寫得很沒情緒,但是其實寫得很痛苦,不過以我目前的文筆來說也只能寫出這樣的東西了。

 

我相信如果有人見到了,也許可能又向我母親或父親求證些什麼,我深信不疑(苦笑)他們肯定會說是杜撰的。那麼,我的伴侶,與我一同在我家裡住過一陣子,也和我母親有些交及,我相信到時可以去問問她,在那段住在我家的日子裡感受到的是什麼,以及我母親對我的不信任,這都是有人證有親身體會過的。我不想到我死了以後還要被汙衊說我是個說謊的騙子。我的"家人"已經傷害我足夠一輩子,我不願在我死後還要被莫名的鞭屍。

 

我希望自己能得癌症,如果我病了,我絕對不會治療,我外婆是這樣走的,我也想要這樣走。我也想如果出意外死亡也不錯,至少我身邊的人能領到保險金。但是如果我自殺的話,那就只能說很對不起了。請幫我能捐的就捐,不能捐器官也可以捐大體,我不要插管、不要急救。我不要悲傷的葬禮,希望能來我葬禮的朋友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開一場party,至於骨灰嗎?海葬、花葬、樹葬都很環保也很省錢,就算想留住我的骨灰也可以,但請不要讓我的"家人"知道我在哪裡,這一輩子,我知道我的心裡斷不了,但是我至少希望死了可以真正的逃脫那樣偽善的所謂的"家"。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不管是心靈上或實質上的照顧。我也希望,你們過得都很好,不要有像我這樣扭曲又暗黑的人生。並且鼓勵我的女友再去認識個更好的女孩子吧。一切,都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Cheeno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